求一个好用的火狐视频下载插件,我的火狐是10.0版本的

主要就是下载A站很多网上直接能搜到的插件都不兼容
以前我用的IDM,B站视频用,狐火升级后就不能用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2-24 13:22 最佳答案
我用的是DownloadHelper,挺方便的,你先试试

其他回答

//mozilla。参考这里.com://mozilla,拥有非常强大的扩展功能.cn/addon/20-netvideohunter-video-downloade/
火狐浏览器是一款开源您好,请到火狐社区.cn/addon/20-netvideohunter-video-downloade/" target="_blank">http://mozilla.cn/topic/1/
感谢您对火狐浏览器的支持:http.com!

安装netvideohunter扩展: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一的旁边是幸福 | 发布于2014-02-01 15: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