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始的生命形式有什么 2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23 最佳答案
最原始的生命是单细胞生物,最原始的生命是从海洋出现的

千与千寻开霞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地球上最原始的生物实际上就是RNA,这比任何原核细胞拉,真核细胞拉都要早, 总而言之来之于地球当时环境中的化学反应.
王立明5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简单的无机物
ヌ寸吥走己】眞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