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听的而且适合合唱的革命歌曲?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18:13:15 最佳答案
革命歌曲
八路军军歌

新四军军歌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红色娘子军连歌

抗日军政大学校歌

志愿军战歌

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梭镖歌

打长江

自卫歌

前进歌

十送红军

跟上共产党把革命闹

扛上土枪打游击

盼红军

对面沟里流河水(柳石明)

刘志丹(刘波)

刘志丹(童声合唱)

歌唱谢子长

歌唱刘志丹

保卫芦沟桥

工农齐武装

太行山上(1)

太行山上(2)

太行山上(3 现代版)

大刀进行曲(历史版)

八路军拉大拴(摇滚版)

八路军和老百姓(电影版)

八路军和老百姓(现代版)

游击军

说打就打

战斗进行曲

我为人民扛起枪

一定要把胜利的旗帜插到台湾

听党指挥歌

打靶歌(历史版1973)

打靶歌(现代版)

神枪手

行军歌

女气象兵

火箭兵的梦(张暴默)

航标兵之歌(吕文科)

一壶水(马国光)

一路行军一路歌(马国光)

师长有床绿军被

守卫在祖国美丽的西沙

战士第二个故乡(李双江)

边防战士爱红柳(女声小合唱)

情牵梦绕军人魂(领唱、合唱)

战友之歌

当兵的历史

咱当过兵的人

共和国不会忘记

祖国不会忘记(独唱、重唱)

祖国不会忘记(合唱版)

共和国之恋(女声)

共和国之恋(女中音 李静娴)

共和国之恋(男声独唱 杨洪基)

七亿人民七亿兵

海上女民兵 (张越男)

海上女民兵 (现代版)

东海前线女民兵(历史版)

拥军秧歌(贠恩凤)

拥军爱民歌(宋祖英)

解放军野营到山村(女声小合唱)

看见你们格外亲(马玉涛)

请喝一杯酥油茶(王珍)

请喝一杯酥油茶(现代版)

请你喝杯酥油茶(历史版)

请你喝杯酥油茶(现代版)

山里来了解放军

老房东查铺(马玉涛)

祖国处处有亲人(张越男)

祖国处处有亲人(马玉涛)

雷锋叔叔向着我们笑(童声合唱)

我的哥哥当了红军

当红军的哥哥回来了 (李秀芬)

当红军的哥哥回来了 (屈忠如)

最可爱的人回来了

我的心永远跟随你保卫祖国

我像春风吹在你心头(任雁)

千里万里的兵哥哥(易秒英)

山箐箐里的兵哥哥

五好红花寄回家(表演唱)

知识青年下乡来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历史版 李少婷)

我爱祖国的大草原(现代版)

到农村去到边缰去

北大荒人的歌(彭丽媛)

我爱这些年轻人(郭颂)

我爱公社新一代(李双江)

我爱公社新一代(现代版)

山乡盼着你们来

革命造反歌

革命造反歌(视频)

造反有理(语录歌)

我们是革命造反派

会唱歌的铁蜗牛

林彪孔老二都是坏东西

喂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

小鸭子

红小兵成长全靠党

卖报歌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比比谁的贡献大

让我们荡起双浆

让我们荡起双桨(视频)

我们的田野

大家来做广播操

小小螺丝帽

我是公社小社员(李林燕)

一分钱

歌唱二小放牛郎1

歌唱二小放牛郎2

歌唱二小放牛郎(3 丁贵文)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我们是明天的共青团员
国歌(合唱)

国歌(齐唱 1978版)

社会主义好(合唱)

中国,鲜红太阳永不落

高举革命大旗(历史版)

高举革命大旗(现代版)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

全世界人民团结紧(现代版)

把列宁主义旗帜高高举起

全世界人民一定胜利

反帝大军乘胜前进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合唱)

我永远爱你-中国(郭春梅)

中华我的家(宋立中)

我爱伟大的祖国(贾世俊 1973年版)

我爱社会主义祖国

祖国颂

人民江山坐得牢(女声合唱)

总路线的光芒照耀四方(合唱)

最美的赞歌献给党(李光曦)

妈妈教我一支歌(王军)

妈妈对我说(葛军)

我爱祖国的春天

我爱南湖菱花美

把青春献给党

革命青年进行曲

打砖歌

大路歌

路是我们开

开路先锋

打长江

自卫歌

前进歌

工农一家人

码头工人歌

毕业歌

前进歌

救国军歌

红区干部好作风(马孟丹 罗德成)

二月里来(合唱)

二月里来(郭淑珍)

二月里来(刘玉婉 魏金栋)

秋收(王昆)

军民大生产(合唱)

枣园来了秧歌队

翻身道情(王昆)

翻身道情(王淑德)

不忘阶级苦(女声独唱)

不忘阶级苦(女声小合唱)

跟着共产党走

石油工人之歌

赤脚医生向阳花(郭兰英)

赤脚医生向阳花(梦鸽)

我为革命放木排

我为革命下厨房

我送报刊走的忙(男声独唱)

我是海港装卸工

地质队员之歌

歌唱女列车员(女声小合唱)

纺织女工(歌舞曲)

纺织女工(女声弹唱 潘慧珠领唱)

我们是工人阶级

铁打的骨头 举红旗的人

五七路上向前跑

大跃进的歌声震山河(陆青霜)

加快步伐朝前走(庄如珍)

延河畔上的女石匠

织网歌(女声小合唱 古军英领唱)

织网歌(现代版)

丰收歌(歌舞曲 南京部队政治部文工团原版 庄如珍领唱)

丰收歌(歌舞曲 中央民族乐团版领唱 谢琳领唱)

丰收歌(现代版)

请到我们山区来(女声二重唱)

社员都是向阳花(女声小合唱)

社员都是向阳花(王昆)

社员都是向阳花(现代版)

敢叫日月换新天(郭兰英)

陇原儿女学大寨(女声小合唱)

积肥小唱(小合唱)

我唱公社美景多(杜声洪)

姐妹们来呀(女声小合唱)

喜送公粮破浪来(梧州水上民歌1974)

扬鞭催马送粮忙

喜摘丰收棉(徐幼伟领唱)

唱得幸福落满坡(女声小合唱 历史版)

唱得幸福落满坡(现代版)

瑞丽江畔栽秧忙(女声小合唱 杜丽华领唱)

农业英雄真荣耀(男女声二重唱)

富饶美丽的潞江坝(合唱1973)

拖拉机开进苗家寨(女声小合唱)

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赵世静 1973年)

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赵世静 修改版)

台湾同胞我的骨肉兄弟(邓韵)

飞吧,我的歌声(贾世骏)

长江之歌(合唱)

我骑着马儿过草原(刘淑芳)

我骑着马儿过草原(贾世骏)

银球飞舞花盛开(合唱 邓玉华领唱)

万事如意(张也)

越南-中国(越南歌曲)

地拉那-北京(阿尔巴尼亚歌曲)

莫斯科-北京(苏联歌曲)

鲜血凝成的伟大友谊

解放南方(越南歌曲)

avobut

采纳率:9% 擅长: 硬件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黄河大合唱 我的祖国 游击队之歌 大刀进行曲 团结就是力量 工农兵联合起来 国际歌 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红色娘子军 最后就是国歌了 国歌也是革命歌曲哦
开放董 | 发布于2007-10-27
评论
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
十送红军
地道战
黄河大合唱
盼红军
九九艳阳天
涛声的依旧 | 发布于2007-10-27
评论
地道战啦、红色娘子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
huzi0811 | 发布于2007-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