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如何反roo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5 最佳答案
…………反ROOT……
大哥,乃没搞错吧…………
直接把ROOT限权的那个软件用ROOT卸载掉,就算是反ROOT了(即去除ROOT)

其他回答

如果是用360提取的权限的话 在设置里有完全反root这样一个选项 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ALOWTAOWTLL | 发布于2013-04-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