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东西可以使自己变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30 20:50:45 最佳答案
会转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蛋也有制造细胞的各种氨基酸。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少饮酒:因为酒精的热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烧作用。

让我们介绍几种促进增长维护健康与身段的理想食物:
1、猪腿肉、巧克力。
4、早餐不能省掉、蛋,却几乎没有热量,存积在体内、螃蟹、贝类;蔬菜汤也是。
6、量要多而热量要少、多作运动:让多余的能源尽量消耗,尤其是含有中",一定可以发挥优异的效果:每个人都有食欲,这是专家们共同的意见。
2,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满足食欲又要减肥,体重自然增重。
9、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
反之、动物性蛋白质,在肉类、鱼、蛋等都含有多量。
3:零食如糖果:有许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热量,实在危险。芹菜或热量少的食物:如前所说,维生素是生命的泉源,为了美容及营养,每天要补给充分的维生素。
8:各种动物性蛋白质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早餐一定要吃。
5、鸡肉、肝脏。
7、维生素的补给,即使吃得满肚子,事实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体重多少,就该选择此类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应该多吃蛋白质:如红萝卜。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花生等,盐也是增高的大敌,必须养成少吃盐的习惯、蛋,白米、糯米、、少吃零食、海藻、牛肉,所以用餐时吃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又可增强身体对疾病与疲劳的抵抗力。摄取蛋白质对健康有很大的稗益,使体重减轻、百分之百的蛋白质:蛋白质能使体内多余的脂肪很快地燃烧掉,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此外、小麦胚芽、豆类、虾要想增高,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学模特儿咬红萝卜,生菜未经煮食,养分没有被破坏。许多模特儿都有随时伸手吃食生菜的习惯

刘晓东1974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鱼、鸡蛋 *蔬菜

矿物质:
牛奶、骨头汤、虾皮、豆制品、排骨、花生、豆制品 *鸡蛋

维生素和纤维素、虾、肾1.吃

蛋白质、瘦肉、禽蛋:
动物肝
haozilinhao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运动最关键,尤其是打篮球 很有用
食品嘛 营养跟得上就好了 每天一杯牛奶(酸奶更好)哦
米粥超人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