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5.1 声卡(SB0060) 安装问题

我装的是5.1声卡SB LIVE SB0060 可是吧,我装上了。下面显示硬件安装完成(没有走光盘)。。。 我插上麦克后没有声音,插上原来的声卡有声音。。。 我是XP系统,台式机。我把音频那个设置那设置了。都改成创新的还是没有用。 PS:我原来的...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4 最佳答案
等、电台、闪避、变声、爆音..安装KX驱动就可以了   专业精调声卡KX驱动效果: 唱歌、主持、回音、双音、机架电音、电话音、魔音、喊麦、听湿录干、三音、左右回荡

QQ408713188

采纳率:1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硬件 笔记本电脑

其他回答

创新的现在用的是KX驱动~
mybabywjw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进BIOS把板载的声卡禁用,0060装好驱动就能有声音,要想有那些更多的比如混音、闪避、电音等等这些特效,要装KX驱动并调试
向往神鹰slg2 | 发布于2012-08-19
评论
晕倒 你说的原来的声卡 是主板上带的声卡吧 你打开设备管理器 把那个R开头的声卡停用 就可以了 我用的跟你一样 不过现在也整KX驱动 都整45天了 还没整明白呢
MC神殿啊磊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声卡问题 你去卖家看看去
注定缘来不是你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