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电脑上的亮度 20

可以调显示器上的按键)免发,都没有在其他电脑上看的亮,哪个高手可以告诉我如何调亮度(说!!我在一个小网吧上网 我上的那台机亮度没有其他的亮,比如说游戏图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6 最佳答案
或者消磁一下,看可行。

(PS:一般游戏里也会有调亮度的,亮度、对比度调一下,看一下游戏的菜单里有没有?桌面——鼠标右击——属性——设置,不知道你玩的是什么游戏。
屏幕分辨率(1024*768),颜色质量(最高32位)
——高级——监视器——屏幕刷新率
调高(我的是85HZ)

还有显示器上的按钮

88578898

采纳率:32%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我开做网吧的时候,几十台机器里就有那么几台的显示总是调整不到理想的状态,后来知道是显示器本身的原因,通过拖动",那说明那台显示器有问题第一必须保证显示器的亮度适当,在显卡的属性调整中往往都有,你按照那个一步一步做,可以调整出理想的效果,过暗的话调什么也没用.
第二;伽马"显示器调整向导";线可以任意调出你喜欢的明亮度以及对比度等等.
现在NV显卡驱动有一个相关的".
如果通过这个调整之后效果还是不理想,亮度\对比度等方面的调整参数.其中最有用的就是"伽马"
huhaisen | 海神科技CEO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桌面——鼠标右击——属性——设置。
屏幕分辨率(1024*768),颜色质量(最高32位)
这样就行了。
a119520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可能是显示屏本身比其它的暗,因为每一个出厂的都不同,或不同牌子也不同.
贤妻良母2008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