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女友 10

我已经大一了,我遇到一个我蛮喜欢的女孩子,我有信心能追到手!但我现在刚开始,也没表白,我约她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该说什么话!请各位恋爱高手指点指点我这个不懂事的小男生,十分感谢!另外,我想知道要不要送礼物,送什么!先声名:我不是很有钱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6 最佳答案
她也不主动。 

·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所以如果你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姿势出来,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所以别显得对什么都特别在意、后悔呢,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

·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张有弛?!

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的心理压力,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

·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追女孩子的关键是八个字—— “忽冷忽热。

二、如何与MM展开进一步接触(时间:开始追的阶段)

·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不能着急,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爱我所爱,无怨无悔,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不要太正经,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又不敢追,还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
的矛盾心理,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本来是“普通朋友”,那样太呆板。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但也不要太随便

该正经的地方就正经.

从一个女生的角度,如果没成功,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

总之这个是最有技术含量的地方,实在不行可以找前辈请教。

·切忌切忌?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你希望成为“好朋友”,有品位的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在身边比比皆是,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那么女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你没追她怎么拒绝你!

----- 人生很美好,快乐在其中,要学会寻找!

一:随便送人家礼物是不礼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欢经常买东西送人家,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我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的,所以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她也很痛心,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学习一下如何追女孩子,她就会被你打动。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这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

你可以搜集情报,基本上会被立刻闷回去。

·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

·显得成熟一点

遇事镇定,所以会 想办法还给你,如果没办法还给你就会想办法不和你交往,免得总是欠你人情。

如果你想显示自己的诚意,倒不妨请女孩子一起消费,比如说找好的餐厅吃饭,或者找贵 的地方一起玩什么的,女孩子自然能看出你花了很多钱,但钱终究是两个人一起花了而不是变成东西带回家。

三、“女朋友”到底是什么?

·“女朋友”是一种事实,而不是一份承诺

你和女孩子开始交往,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再到“非常非常好、无话不谈的朋友”,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你“不小心”拉了她的手;“月上柳梢头”,你突然袭击吻了她。这时她就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无论她是否承认,她心理已经认为你是他男朋友了。

我知道最高明的,直到上床了都没问过“你是否愿意做我女朋友”,最后还是女孩子急了 :“你怎么还不求我做你女朋友啊!”

所以说,千万不要急于把窗户纸捅破,情况越朦胧对你越有利。

·“表白”是什么?

前面说了,表白实际上就是一个形式而已,正确的顺序应该是:事实上已经成为你女朋友 了,你才能向人家表白,水到渠成。 很多人弄不明白这个问题,总以为人家先答应做自己女朋友,然后再如何如何,我只能说非常非常“单纯”,也非常非常“愚蠢”。

·有没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时候?

有,比如说出现第三者,或者你和女孩子关系没有成熟但两个人可能分开一段时间。

这时候的表白就是条件不成熟的表白,风险非常大,类似于下围棋的时候形势严峻,落后的一方迫于无奈放出“胜负手”,赢了就赢了,输了也只能说“倒霉都是天生的”。

·“爱”字不要轻易出口

经常看见论坛出现“大胆的表白”,说实话我真的认为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种表现。“爱”是一个神圣的字,意味着追求,也意味着承诺,甚至体现出一种责任。

随便说“爱”的男人是不负责任的。

四、文明恋爱,不可强求

·不是每个MM都能追到手的

好女孩子总会有很多人追,不可能遂了每个人的心愿,总会有失败者。举个例子,就算你刻苦钻研掌握了最搞超的追MM原理,你一样追不上TWINS里的任何一个。

换个角度考虑问题,一个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保姆,即使对你再好,每个月赚600给你买700的礼物(透支),愿意为你“当牛做马”,你也不会爱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缠 着,你肯定觉得烦。

所以说爱情是需要物质基础的,至少需要平衡。

·追MM做是一种严肃的社会活动

千万不要把人家搞烦了,要给自己留后路。大丈夫何患无妻?有些MM确实势利眼(少数),如果不服气,你可以发愤图强,用事实证明“她当时瞎了眼”,绝对不要误人误己。

最后补充一点千万不要在MM面前显得愤世俗,愤世嫉俗有时候意味着“你很失败”。。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欲擒故纵”(这是我同学多少年心血的结晶)。

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

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该调侃的的时候就调侃。

女孩子都喜欢有点玩世不恭的男人,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这样的例子。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压力。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让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时间:刚开始接触MM)

·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讳这个。

俗话说“无功不受禄”,你这样送人家东西就是在施加压力,人家会觉得欠你的:

我是女生

其他回答

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6.细心..(喃喃自语)在这一点上记住千万不要对女孩说什么我的生命是你的:在这点上我没办法教各位,你一定要让她有一种离不开你的感觉。
7总结,选择恰当的时间给她一个惊喜就够了,在这招上有钱的大大可就沾光了..哪怕,比如:男方自己长的向乌龟,女方长的象天仙):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着想,(不要想着自己会吃亏呀.。嘿嘿!....哪怕(眼泪、这时需要眼泪,我感说一句“没有你追不到的女孩”(这句话不包括样貌差距太大。最后,愿天下有情人衷成眷属:这点是和第三点两者兼容的缺一不可的!后来本人百试百灵。
2,而且要非常艰难的说出)把我当成哥哥.痴情: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现的没有关系,而且你要在一个特殊的场合找一个机会对她说!
5.浪漫,少了稳重女孩子会说你是个花花公子,少了嘴甜:“XXX(人名)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但是,你进可能的去过你自己的生活.嘴甜、舌滑、保护你,化什么妆只要问了你..,.。在这一点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么衣服,然后你深情的望着她)说到:你并不能阻止我去喜欢你,我去爱你,只能靠各位自己.之类的)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记住:这时你的眼神一定要温柔到顶点。
4.稳重,总而言之一个字“心”,用心去体会她之所想,她之所思。我求你不要把我当成你的负担,我只希望...,能表现多伤心就多伤心)就够了,够了,没有你我也活不了之类的话,女孩子最讨厌一个男孩子在她面前要死要活的没出息。
3,陈小春在古惑仔这部影片里说过一句话、弟弟、任何人都无所为,只要不让我离开你..,(哭,一定要哭:如果以上几点你都学会了的话..,一定不要怕花钱:一个男人如果脸皮够厚的话,那么他追女孩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你就一定要说“好看”,而且还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女孩子天生都喜欢被吹捧的:这点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舌滑女孩子会说你不懂情趣。哈哈1. 脸皮厚.只是一个小小的希望(眼睛一定要湿湿的)你能让我陪伴在你的身旁照顾你..
展开
红色小木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用一颗爱她的心去感受她。
如果你只是想玩玩而已,我劝你不要妄作小人,到头来伤己伤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久的事,要放眼未来。

我相信你这次是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因为你已经失去了主见,到网上来寻求帮助。加油吧,我祝福你!
姓刘的人1991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可没有女孩子喜欢没有胆量的男孩子的阿`,.

你可得注意了 ..
在氺⒈方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送一个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就可.随便什么东西.
约他出来.第一次不能小气.找个差不多的饭店.

之后表白 的时候说不要不好意思.大胆一点.
单刀直入.
wonday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用诚心去做!
pxxsq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