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5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25 最佳答案
日元对人民币汇率:10000日元(JPY)=778人民币(CNY)

日元 100
汇率 0.0778
人民币 7.78
买入价 0.0777
卖出价 0.0778
最近更新 2012年2月25日 16时21分

其他回答

1日元=0.0784人民币元
2月23日
龙颜凤凰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786.52RMB。今日汇率中间价7.8652
我也会说soeasy |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