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ra公司的EcoR1和Not1 50μl双酶切反应体系的配制? 5

xinhaoyige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23 最佳答案
啥叫怎么配置 一般酶都是各加1ul呗 然后就是buffer 和BSA  加哪个buffer去他们网站看说明

hunyaa911

采纳率:44% 来自团队:Nature 擅长: 生物学 英语考试 合肥市

其他回答

各加1,1*H Buffer+BSA,酶切12小时,37℃.5 ul,底物加入在2ug
jiaoyue2011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