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类个人作品集的尺寸? 5

毕业找工作应聘用。里面内容有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等内容,尺寸应该多大的呢?是标准的A4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6 最佳答案
实没有必要都弄成A4的,你可以自己想,既然是做设计,我当初弄了个三角的,就弄出个设计的样子来。加油

SOIADHF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既然你是造设计.就应该不屈小节搞出一个创新来嘛,别人家用A4你又跟着用,,这样无意思了.我绝对是牛头不答马嘴,但这也算是创新的答案
怎样都好,我好尊敬你们做设计的hhahaaha!
zoozoozoo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