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时候能带眼镜吗? 1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6 最佳答案
运动时可以佩戴眼镜,框架可以选择材质较轻的运动款,镜片选择抗冲击性强,防反光和眩光的就可以避免镜片破碎损伤眼睛了,高强度的运动可以选择佩戴隐形眼镜

其他回答

最好不要带框架眼镜
如果发生跌倒等危险情况眼镜易伤眼镜

要是带就带隐形的好些
云端1981 | 发布于2007-10-25
评论
不可以,摔跤的话会弄坏镜片的!
cqljerry | 发布于2007-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