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介绍几本好看的小说 ? 5

要求 是那种未婚先孕 别后重逢 男女主角都很强大 宝贝也是天才宝贝的那种 最好能提供链接谢谢了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2-22 14:28 最佳答案
此文特别虐,超好看~~~~~~
特工宝宝总裁爹地你恶魔,
总裁禁区
总裁的女人
绝色总裁:小小翻版谁是妈
危险邂逅:女人那不只是交易(注意,做好心理准备)
天才少女酷总裁
霸气宝宝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demon苦笑

采纳率:45% 擅长: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总裁的新婚下堂妻》是由网络小说作家芥末绿写的一部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一名女孩因为哥哥拐走了他人的新娘,为替哥哥赎罪而嫁给了那个恨他们一家的人。虽然历经磨难,最终两人终于幸福牵手。
男主开始对女主没有爱。后来慢慢爱上了。
cengyou1992 | 发布于2012-02-22 17:45
评论
额 我只有名字本人觉得好看的 凤于九天 扶摇皇后 妃惹不可
血之傀儡 | 发布于2012-02-22 01: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