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手机申请9位的QQ号

我现在想申请一个九位数的QQ号,请问该怎样申请?... 我现在想申请一个九位数的QQ号,请问该怎样申请?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对面包的爱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团队 2018-07-07
对面包的爱
采纳数:10 获赞数:452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QQ号码的申请位数是随机的,不支持进行指定位数申请。

手机申请QQ号码方法:

1.进入qq页面,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2.点击账号管理,进入下一个页面。之后点击退出当前账号。

3.退出页面,点击右下角的新用户注册。

4.填写一些基本信息,一直点击下一步。

5.输入昵称和密码,点击注册,获得qq账号,点击登录,你的新账户就申请好了。

拓展资料:

QQ账号是腾讯QQ的账号,是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软件。账号全由数字组成,QQ号码在用户注册时由系统随机选择。最短的QQ账号为5位,目前长度已经达到11位。手机账号即通过验证手机号注册与手机号一致的QQ账号,2012年9月15日腾讯开放所有手机用户注册手机账号,只需要简单验证即可获得该账号。

黄子易love
推荐于2017-09-22
黄子易love
采纳数:1776 获赞数:11658 LV13
擅长: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申请途径:通过腾讯申请QQ号官方途径,绝对正规,官方认可,按要求登录不会会收回,如果足够幸运,可以申请到一些9位2开头的号码。

二、申请要求:为防止恶意注册,必须使用手机号短信验证,每个手机号只能申请一个,申请成功,必须使用手机QQ激活才能使用。

一些申请技巧及注意事项

1、下图的“换一换”,在当前的页面可以刷新3个QQ号,如果在当前页面刷新的QQ号不满意,可以可以点击浏览器的刷新,申请号码页面会出现另外的新号码,如果刷新多次会要求输入验证码。

2、必须使用手机号验证才能注册成功,并且“1个手机号仅可参加1次活动”,此处提醒大家,要珍惜注册机会,因为每个手机号仅有一次机会。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447126928
2012-02-22
447126928
采纳数:32 获赞数:127 LV4
擅长:常见软件 穿越火线 电影 恋爱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难呐呐难呐,去淘宝买一个,5块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好猪让白菜
2012-02-21
好猪让白菜
采纳数:496 获赞数:1275 LV9
擅长:常见软件 单机游戏 小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貌似没什么好办法!可以在腾讯网不停的申请,我估计早晚都能申请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pologize菇凉0
2018-07-24
Apologize菇凉0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好奇就申请一个qq号。。
第一个就是9位数 ,好意外这是运气好吧。然后又申请一个就是十位数的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