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轨迹FC最后一章里,要怎么在水道里找到通往王都的路啊? 100

攻略里说:“水道地图中红色的部分是连接的楼梯,目的地则是中间部分标着“=”的地点,按照地图前进吧~” 可是,我在水道里找到了开关,打开了之后,就看到一堵墙移开了。然后我就走去那个地方,一直走,可是发现走到的路却是西边那个走过的水道,这是怎么回事...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0-25 13:48 最佳答案
...
到王城下水道只前是会经过以前那个水道的.
是3条平行道...中间一道有扇隐藏的门.你走对了.
一直走下去就行了..
里面还有一个出口.没错

其他回答

约修亚£布莱特的是正解。不浪漫Hero发的居然还是SC的攻略,郁闷,完全两码事
EteRNaL_Mao | 发布于2007-10-25 14:23
评论
LSS的正解,既然有人回答了,我就不抢分了
chenxilun | 发布于2007-10-25 19:47
评论
序章 - 少女的决意(16)

综合强化训练 2+14
注意要点:
睡觉的时候要选择马上起床
在森林里苏醒的时候选 袭撃的猟兵団
出发前选择 去新基地
要塞打BOSS前选择 没有连络的必要

1章 - 潜行的白影(38)

白影的调査 5+3
(收集完三个地方的情报回来报告时,选“白影离去的方向”)

收集食材 2+1
(全部收集齐 魔兽之骨,魔兽之牙,魔兽之角,魔兽鸟肉,魔兽鱼卵,魔兽鸟蛋 +1BP)

绀碧之塔的照片拍摄 1+2
(带上记者MM朵洛茜 在正面让她拍照+2BP)

灯台的试运転 2+1
(完成后选择 还有其他的事吗+1BP)

街景林道的通缉魔獣 2

梅威尔海道的通缉魔獣 3

主日学校的讲师 2+2
(回答问题选2,1,3,3,2,2,3,2,2,3 +2BP)

古罗尼峰的通缉魔獣 2

阿伊纳街道的通缉魔獣 3

选挙事务所的伤害事件 5
来到布郎西酒店地下1层奈尔的房间,触发剧情,出门后,走上楼梯被一个人叫住,谁叫是游击士,当然是爽快地接下任务了.
跟他来到2层的房间里,剧情过后,先来到地下1层,对楼梯边的贝尔夫询问”关于昆茨”,追加关键字”发怒”.
→回到2层的房间里,对昆茨询问”关于昆茨”及”发怒”,追加关键字”响声”及”关于海利欧”.
→来到旅馆1层,询问旅店的老板亚内斯特”关于海利欧”后,走到楼梯前,触发剧情,阿加特和奥利维尔走了下来,交代了两句后继续调查.
→再次询问老板亚内斯特”关于海利欧”,似乎又想起什么了,小艾赶紧追问下去,追加关键字”午饭”
→通过地下1层,来到旅馆外的钓鱼场,询问老人”午饭”,追加关键字”钟声”.或许之前打听到的”响声”就是”钟声”,对老人询问”响声”及”钟声”.
→回到1层,对老板亚内斯特询问”钟声”,追加关键字”善后处理”.
→再次来到2层的房间里,询问诺曼”钟声”、”善后处理”、”午饭”,询问昆茨和海利欧 ”钟声”和”午饭”
→下到地下1层,对贝尔夫询问”钟声”和”午饭”
→再到钓鱼场,对老人询问”午饭”,这时询问贝尔夫追加关键字”关于贝尔夫”
→OKAY,现在信息收集起了,回到旅馆柜台前找阿加特大哥对话,选报告,怀疑人是贝尔夫,举出所有的证据(全选第二项),
最后阿加特和小艾请贝尔夫协助调查(警察的惯用词,火星人都知道什么意思)
请贝尔夫到房间里和受害者对质,最后知道了这并不是一起恶性事件,对方也决定放过贝尔夫.事件完美的结束了.

急聘牌技师 2
如果是阿加特在队伍的话,第一场阿加特选比大小,他会以CP必杀技气势压倒对方,对方被迫放弃
第二场奥利维尔选放弃
第三场艾斯蒂尔选全换,则奥利维尔用作弊将牌换成黑桃皇家同花顺取胜

如果是雪拉扎德在队伍的话,第一场艾斯蒂尔选比大小
第二场奥利维尔选放弃
第三场雪拉扎德选全换,则奥利维尔作弊将牌换成黑桃皇家同花顺取胜

2章 - 狂暴的大地(54)

『地震』的调查査 2+6
(要先和工房地下1层隧道的工人鲁迪说话再去沃尔费堡垒

圣海姆门 和塔尔瓦托副长说话 选择 两者都有)

『震源地』的调查 6+2
(中央工房5F演算室 选择 亚尔摩温泉)

被盗的招牌板 4
首先是第一个,40高龄的老翁背后,只有1126年建的导力纪念碑
然后是最有智慧的人,调查中央工房计算室的超级计算机卡佩尔,会多出一个选项。
戴尖帽子的三兄弟,在福格尔酒馆的后墙三根烟囱下边。
女神和C-26D-E,去中央工房地下工作室找菲,她会叫人把编号C-26D-E的货物送来。

特别训练的参加要请 3+2
(全胜+2BP)

新型导力枪测试 2+1
(战斗15次以上+1BP)

卡鲁迪亚隧道的通缉魔獣 3

托兰特平原的通缉魔獣 3

零部件搜索 2+1
共6个,都找齐了BP+1
(3层工作3个,4层实验室4个,最后一个在4层医务室里小猫安冬尼身上)
撃退偷窥色魔 3

托兰特平原的通缉魔獣(2) 4

佐达特军用路的通缉魔獣 5

投宿客人的捜索 5
在卡鲁迪亚隧道中的钟乳洞,到那后发现原本挡路的沙包被弄得七零八落。走到最里边,在FC中打帝王企鹅拿台藓的地方

3章 - 纷乱的茶会(42)

艾尔贝离宫的走失小孩 2+5
(寻找方向:公爵房间-餐厅的桌子下面-展览室的大罐子-纹章之间的演讲
台-会客厅吧台 在会客厅不能和管家说话 )

恐吓信的调查 3

玲的捜索 2+3
(寻找方向:历史馆-商场-历史馆-钓公师团-西区咖啡馆-东区冰淇淋店 开始不去历史馆将只会+1BP)

邀约信 无BP

茶会的出席 4+3

消失的展览品 4
老将居所的时间旁观者,去西区的摩尔根将军家二楼调查座钟
落在地上的象征,在南街区靠近出口的鹰雕像后面
苍骑士的决意,在共和国大使馆阅读室里的书架上翻看人偶骑士第15卷。
强者的舞会,去竞技场,原本禁闭的门可以进入了,从右边入场,击败魔兽即可(魔兽攻击带有冰冻效果,建议戴防冰冻首饰)

艾尔贝周游道的通缉魔獣 4

地下水路的通缉魔獣 4

地下水路的通缉魔獣(2) 4

庭园大道的通缉魔獣 4

4章 - 雾魔的标矢(62)

大雾范围的调查 3

昏睡事件的调查 3+6
(对话选择 目撃者的有无 和 鲁克的昏睡)

确保帕赛尔农场的安全 1

追踪『黒衣女性』 5+3
(在迷宫20步内走出 +3BP
地图如下


G××××××××G
×××××××★××
×××××××↑××
×××××××↑××
西×××××S→↑××东
××××××××××
××××××××××
××××××××××
××××××××××
G××××××××G


S为起点,G为出口)

消失在天空的定婚戒指 4
在翡翠之塔的顶层

寻找钓鱼场 4+2
注:6处全部找到+2BP 洛连特市的地下水路;自己家后面;威尔特桥关所后面;米尔西街道的水池;艾利兹街道的桥附近;
神秘森林森林最深处(需本章结束后再去神秘森林大树下)

艾利兹街道的通缉魔獣 4

米尔西街道的通缉魔獣 4

搜寻迷路的猫咪 3

翡翠之塔的通缉魔獣 4

米尔西街道的通缉魔獣(2) 5

怀念的料理 4
委托人是亚班特酒馆的厨师德瑟鲁,与他对话后在酒馆吧台与拉欧老人对话。
然后去里农杂货店二楼找到布露姆奶奶对话,被告知菜谱让给了一个喜欢收藏古书的人
去亚班特酒馆西边的民居二楼找到雷特拉对话,对话后在进屋人物左手边书架调查得到料理抄本
回到亚班特酒馆与德瑟鲁对话,完成料理后方知真相。料理是拉欧老人年轻时的恋爱对象给他做过的,
正在他感叹当时的漂亮小姑娘也变得满脸皱纹时,布露姆奶奶出现。原来布露姆奶奶就是拉欧老人年轻时的恋爱对象

千杯不醉的秘薬 2
珍珠草是河鱼的一种,在艾利兹大道的小桥边可以钓到,用普通钓竿加蚯蚓即可

矿山的委托书 5
坐在女神旁边的人,调查七耀教会二层的椅子,在底下发现怪盗留下的纸片。
■■
■■■,■是森林中的东西,调查市长家房外的一堆箱子。
八眼铁兽的腹内,调查武器店后面的铁炉,取得生锈的钥匙
打不开的门,从七耀教会后进入地下水路,走至尽头用生锈的钥匙打开门,打倒其中的魔兽后调查置物架得到矿山的委托书

5章 - 守护的信念(60)

通缉魔獣的集体讨伐 6+3
(完成后选择 魔物害怕了)

古代龙的袭击事件 3+3
(救援时选择 先决定任务分配)

古代龙的追击 7

帝国大使的委托 5
RICUL,可即查调花之里,一切之终即为始,意思就是结束就是开始,从后往前念,LUCIR里的花调查即可。
LUCIR是南街区鲁希尔工房的招牌,调查工房后面的花得到线索
FTHKC2E,看那打开着的书,绝不要忘记一个道理,辨清真相的人总抢先一步。抢先一步意味着读的时候要往后推一步,
“F”读为“G”,“T”读为“U”,“FTHKC2E”翻译后为“GUILD3F”,GUILD是游击士协会的招牌,
去游击士协会3层调查一本打开着的书得到线索
被托起的棺材,调查柏斯空港里一辆叉车上的集装箱,有工人会来帮忙升起集装箱,卡片在箱底
女神的话语中,调查七耀教会2层的圣经,得到宝剑付双翼马大勋章,任务完成

美味的调制 3+2
(接任务后去找商场南门外的奥德维说话 +2BP)

失踪的小姐 5+2
(说话选择 ……真是个胆小鬼)

拉文努山道的通缉魔獣 5

护送商人 3+2
(路上不发生战斗+2BP)

遥远的记忆 5
原来照片蓝发女孩蕾妮就是梅贝尔市长的侍女莉拉

废坑扫荡战 6
该任务不在公告板上显示,需自己去废坑门口与士兵对话触发。在阿加特与剑帝战斗的场景还有三条路,
其中两个里有机械兽,一个里有饰品“深红眼眸”

6章-羁绊的所在(9)

潜入《结社》的究施设4+5
在大飞船上选择 戴尔蒙市长的秘书
与5名强化猎兵战斗要胜利

7章 - 四轮之塔(9)

8章 - 迷乱的大地(92)

『零力场发生器』的配送 8

迫近王都的危机 10

营救矿工们 8

该任务不在公告板上显示,完成洛连特支部的通讯恢复后去矿山可接到
亚尔摩温泉的修复 8

该任务不在公告板上显示,完成蔡斯支部的通讯恢复后去亚尔摩村找麻绪婆婆对话可接到
王立学院受袭事件 8

该任务不在公告板上显示,完成卢安支部的通讯恢复后去王立学院可接到
古罗尼峰的通缉魔兽5

安赛尔新街的通缉魔兽 5

艾利兹街道的通缉魔兽 5

米尔西街道的通缉魔兽 5

梅威海道的通缉魔兽 5

绀碧之塔的通缉魔兽 5

利塔街道的通缉魔兽 5

托兰特平原的通缉魔兽 5

地下水路的通缉魔兽 5

艾尔贝周游道的通缉魔兽 5

终章无BP

总共382BP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post.baidu.com/f?kz=258515228

不浪漫Hero | 发布于2007-10-25 12:59
评论
没错
无敌紫藤星 | 发布于2007-10-27 20:3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