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翻译一个日语句子丫……谢谢了……wa wa ta xi ga,si ki de si ka?

wa wa ta xi ga,si ki de si ka?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1 最佳答案
私が好きですか
你喜欢我么

其他回答

鱼はすきです。しかしあなたは思うお知りません去哪里どこへ行きますか? 喜欢鱼。 这句话错的 1.どこへいきますか。 2
stool482 | 发布于2012-0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