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150usb连接电脑后如何断开

问题类型:系统设置,连接电脑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2-21 12:50 最佳答案
下拉菜单里有断开连接的啊
追问
我装了三星kies ,通过这个可以使用,并且在我的电脑里出现GTi8150便携设备,里面有card 和phone两个,使用KIES,与电脑断开连接我会。
问题:如何使用作为大容量存储设备连接呢????
usb驱动程序在三星官网哪里下载呢?
本人新手,望高人指点。
追答
大容量存储器,就是你手机连接电脑后能看到的那个盘,切出来作为手机内存的盘看不到,如果你装过kies后就不用USB驱动了,它集成了三星的几乎所有驱动
追问
装kies之前,用usb连接电脑,我的电脑出现两个盘I和H,点击它们提示请插入磁盘。
这是怎么回事?
要是用kies,连接电脑后,电脑任务栏里没有安全删除硬件图标,如何断开连接呢?该怎么正确操作呢?
谢谢

lsf198899ba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连接存储到电脑/无线和网络/USB应用/确定 退出就用以前我们的U盘那样的安全删除硬件就OK了;(这一步很关键,)/,不要点取消,插入数据线;连接USB设备/手机进入设置/
hwq9210144 | 发布于2012-06-14 11: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