てからとあとで的区别是什么,很急,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发布于2007-10-24 19:18 最佳答案
玩(てから)侧重于先干再干
玩(あとで)强调先饭吃

篱笆外的蚂蚱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たあとで""~てから"相似,都"……",都表示进行某作、进行另作、.替换,能.两者使用究竟同呢?通具体例句考察知,两者间概念及构词同.

原文请查阅<<江南报(文社版) >>200405期
woshizhuanjia | 发布于2007-10-24 19:22
评论
动词て形+てから:从那以后(较长的一段时间)
例如:自从到上海以后てから,我就一直住在奶奶家。
动词た形+あとて:之后(较短)
例如:在“哔”声后,留下姓名和电话,等我回来后あとて再联系你。
ishidasakula | 发布于2007-10-26 23: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