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鉴定下石头,有图。 20

该石头有收藏价值该石头重量16, 本人在环江中州河源头龙岩乡黄种村原始森林小溪边水潭中发现这块石头 ,虎气腾腾,欢迎专家前 来鉴定.8斤 长29.8cm 宽20.5cm ,图案相似猛虎出山

发布于2012-02-21 00:42 最佳答案
就是普通的鹅卵石 但是石头的图形具备收藏价值 可以好好收藏

其他回答

市场上不法商人,高价销售,千万要注意您的这一块石头,上面的图案是用人工高温烤上去的,是一种河底石(有的是海底石),拿着这样的石头
王常杰 | 艺术品收藏顾问 | 发布于2012-02-21 07:06
评论
很好看
郭继帅521 | 发布于2012-02-22 07: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