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如何养鱼? 10

是81年2月17出生的,都是阴历,请问家里适合养什么颜色的鱼,谢谢,老婆是82年8月23?请高手指点,儿子是06年2月16,养多少条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2-21 23:39 最佳答案
上的?讲讲科学,你这风水好不好另当别论,但你听说过阳台养鱼的么,水温不好控制,阳台上养鱼,另外日照容易起绿藻

zhangji1113

采纳率:45% 擅长: 度假旅游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样三条金鱼就行 放在阳台的西南角
1298618841 | 发布于2012-02-20 10: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