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ンチラティーチャー

那位高人谁帮忙翻译下..
你貌似也有此爱好 哈
terry_murph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25 最佳答案
你看的是动画吧
パンチララティーチャー
是一个教师的名字。
最好少看这样的东西,呵呵。

其他回答

ロいな~~~~~~~~~~.seddnet!

以下のサイトは18禁なのよ

http://www.com/products/teacher1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10-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