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历十月十八是什么星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0:07:05 最佳答案
20)
Aries

金牛座
(4/21 - 5/星座是按照生日的阳历日期来算的

星座
日期(公历)
英文名

魔羯座
(12/22)
Leo

处女座
(8/22)
Cancer

狮子座
(7/23 - 8/19 - 3/20)
Pisces

牡羊座
(3/21 - 4/21)
Gemini

巨蟹座
(6/22 - 7/23 - 11/18)
Aquarius

双鱼座
(2/22 - 1/19)
Capricorn

水瓶座
(1/20 - 2/20)
Taurus

双子座
(5/21 - 6/23 - 9/22)
Virgo

天秤座
(9/23 - 10/22)
Libra

天蝎座
(10/

其他回答

今年的阴历十月十八与明年的不同
二种历法需要换算
zgshqpzf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