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 VK1602找钱吗? VK2801又如何.说说各自的优缺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0 最佳答案
2801赔钱多,火力也好点。VK2801属于新生代的战场侦察车,但是小豹子不赔钱即使玩的很惨也保本不赔,挣钱少,火力和装甲都比小豹子好,比同期的t50-2稍差。对应的,VK2801是一个技术活,玩的稍有不好那是相当赔钱坑爹啊!VK2801速度比豹子快,比豹子灵活VK1602豹式 属于中规中矩的肉侦车,速度没有A20快但是装甲比前者厚

作家会武术

采纳率:51% 擅长: 大港区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两辆都是侦察车……优点都是速度快,但转向速度不如苏系的T-50和T-50-2,但作为侦察车,VK2801的块头又有点大,现在这两辆车出镜率都不高了……我也没开过,只是见别人开感觉的……
qhcn110 |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首先,由于侦查收益方式的改变,现在的侦查车其实都赚不了几个钱,因为要得到很高的侦查收益就必须要队友的配合,而现在野队里,想要队友配合你的侦查来输出,基本是不可能的事……

VK1602(小豹子、萝莉豹)和VK2801这2辆LT就是属于侦查车的范畴。
小豹子,一般无V情况下就是“随便打打赚个1、2千左右,打好了也就赚个1万出头”的事,除非你人品大爆发分到了4、5级房,摆脱侦察车的定位,才能赚个2万左右。总之,用小豹子赚钱其实并不理想。
VK2801,除了车体(受弹面积)、隐蔽能力,其他性能上完全超越小豹子,但其赚钱能力就比之不如,亏钱的情况常有,而且也别指望进低级房了,无论何时,这货就是个侦查的命……

用侦察车赚钱,靠的不是自己,而是队友。每次开着小豹子出去,总会让我有种求人不如求己的感觉……
revenchen |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