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7310平板电脑用USB连接电脑问题

三星P7310平板电脑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总显示连接的是照相机,而没有可移动磁盘的标,这该怎么办? 第一次用平板连接电脑不知应该显示什么才是正确连接好且能传输数据,请详细说明下,谢谢
脆弱花蕊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20 最佳答案
如果你想使用和管理。

2.连接flash:flash一般不会以盘符的形式显示在我的电脑里,必须安装特别的驱动和软件,如下图所示,你只要选择“打开存储设备”即可

1,可能是在状态栏里了:平板电脑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后://d,安装助手后.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574e9258d109b3de179ecadeccbf6c81800a4c66.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f09585d70fb30f2435cfe405f8a5fd7b/574e9258d109b3de179ecadeccbf6c81800a4c66.jpg" esrc="http://d.hiphotos,过几秒钟就会在我的电脑里看到SD卡加载成功后的盘符,你点击状态栏下拉看看。

其他回答

连接数据线后在状态栏有选择连接方式的菜单,选择就行了。或者先在设置里面更改连接行为后连接数据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