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喜欢吃什么 200

除了鱼还喜欢吃什么?
发布于2007-10-23 12:28 最佳答案
都是很好消化的。不建议多吃猫量我家的最爱吃鸡肝了,但是不要顿顿长期吃肝。肝脏对眼睛也有好处,鱼也可以吃,要和鱼搭配着,很多猫狗都是因为长期吃宠物粮患了肾病,因为里面有很多添加剂,天知道都放了什么,避免营养不良

其他回答

是因为着两种动物体内具有一种猫特别喜欢和需要的特殊物质,否则无法消化,可以选用猫粮+牛奶的搭配或者是鱼汤+米饭的搭配,在喂养幼猫时牛奶不能过多猫吃老鼠和鱼,不要有过多的鱼刺,否则会划伤或噎住幼猫。
注意。

烤鱼片,但由于宠物猫的饲养要确保卫生健康,我们不提倡喂老鼠(嘿嘿),鱼汤中也最好只加入一些细腻的鱼肉,鸡肝
qaz2250677 | 发布于2007-10-23 12:26
评论
我家猫咪最爱鱼和妙鲜包了,其次是虾,一次也能吃四五只。鸡的话只吃一小口,玉米也吃一点,上次煮高粱米的粥也吃了一口。巧克力更是狂爱,不过是不好给她吃的,一般尝尝就好了。 猫属于肉食性的,一定要保证她蛋白质的摄取,其它零食喜欢的可以给点,但不要多,有些人类的食物是很不适合她的。猫是不能多吃盐的,食物一定要清淡,蔬菜也不能吃,有可能导致中毒。一岁以上的猫就不会喜欢牛奶、酸奶了,消化不了。 推荐白水煮鸡胸,可以稍稍拌点饭,猫鼻子很灵的,拌多了也会被挑出来。平时还是喂些猫粮吧,比较方便,根据自己情况加些妙鲜包或猫罐头拌拌猫会更喜欢。但猫吃过肉肉就会变挑食的。还是看自己情况吧,最好一直给她吃自己有能力提供的食品,不然喂过一阵肉又让吃猫粮的话会一直叫还不好好吃的,会向你撒娇要好吃的。 可爱的小猫实际上和狮子一样是肉食动物,所以食物以蛋白 质为主。据计算,猫和杂食动物相比,1公斤需要6倍的蛋白质, 所以,如果和以往一样,老让猫吃残羹剩饭的猫食,蛋白质会明 显不足,应让猫的食物以鱼肉为主。●让猫养成不挑食的习惯 在日本,一提到猫就肯定会想到鱼,这主要因为人类蛋白质 的来源只有鱼,实际上猫也很喜欢... 展开
砸足 | 发布于2007-10-23 12:39
评论
猫喜欢吃的东西很多,而且不同的猫喜欢吃的东西也不一样。我家现在有三只猫,吃东西方面各有喜好。一只只吃猫粮,而且最爱吃韦嘉的,估计因为含油较多而且偏咸(因为咸的东西显得更香)。这只猫连猫罐头(妙鲜包甚至是进口的猫罐头)也不吃。第二只猫最爱吃鸡肝,也吃鱼和猫粮,猫粮也是爱吃喜悦的(油少),吃的东西比较杂。第三只猫小时候只吃鱼,后来只吃猫粮(不给就绝食),一点鱼都不吃,现在仍然爱吃猫粮,不过好像更爱吃那些熟食的肉,尤其爱吃带点儿麻辣味道的,怪不怪。
总结一下,猫粮是所有猫咪都普遍接受的食物,这大概是因为那是专门为他们设计的吧!
我的雪人HA | 发布于2007-10-23 12:28
评论
你是养猫咪了吗?我觉得猫喜欢吃什么要看你平时都喂它什么决定.就像小宝宝从小吃东西一样,你给他什么,他就开始认识和接触你给他的食物.只要不是特别怪异的东西他都不会拒绝.换句话说,猫咪也是如此.看你的家庭条件,如果你条件允许你可以多付出一些钱在猫猫的食物上面,当然了,你可以专门为你的猫猫买一些专属猫的食物.从专家角度说,那样会对猫咪的身体和毛色都好吧.但如果你的家庭条件不允许你买很多专用猫粮供它食用,你也可以喂它们平时你吃的东西.它究竟喜欢吃什么都由你决定嘛,也许你喂它一次,它不一定会吃,或吃的很少,那都是因为要有个适应过程.我从小就养猫.现在二十几岁.也已经养过二十几只了.最多时候一起养过四五只,我每天只喂我们吃的东西,还有一些鱼啊,有时我还会跟它们分享一些我的零食.我以前有个奇怪的猫,它喜欢吃黄瓜.非常喜欢吃.每天都要吃.好奇怪吧...我就是想告诉你,猫咪一般情况是不会挑食的.人吃五谷杂粮还会对身体很好呢.动物和人没有什么本质区别.不用特别的去考虑.希望你养的猫咪健康快乐的成长.加油吧~!
小小的吾空 | 发布于2007-10-23 17:08
评论
曾经有人养猫,告诉我她家的猫喜欢吃黄瓜.....

以前大冬天黄瓜嗷嗷贵的时候,此猫每天必须3根....
urove | 发布于2007-10-25 23:30
评论
收起 其他6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