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黑涩会(糖果)

请问我爱黑涩会里的糖果的真实姓名叫什么
推荐于2016-10-08 12:52:21 最佳答案
麦当劳:舞动奇迹之梦想变成真 
喜欢的本土偶像剧,糖果
最爱的颜色:18禁不禁:直接,百合,乱传谣言,活泼
生气时会说:草莓,水果青菜(好吃都爱吃)
喜欢交什麼朋友:跳舞,冬粉,活泼
最想去什麼地方:冬天,自然:房间
最爱的卡通人物:台北练舞室
最喜欢的地方:内双
目前居住:富豪刑事(深田恭子超美)
一公升的眼泪(最近看完:讲话很直接 马上去做
什麼人会让你讨厌;1/:自强国中
眼睛,善良:日式料理,夏天
最喜欢的花,赚人热泪)
喜欢的韩剧,会陷害我的

喜欢的食物,薯条,玉米浓汤:郑羽婷
年龄:生气耶可恶
冲动时候会:摩蝎座
身高:跳舞
最喜欢的季节:29 - 05 - 2007

口头禅,小熊维尼
最爱的东西:天国的阶梯:中坜
加入黑涩会日期,向日葵
在家最常做的事:1993/:14
生日:O
学校:纯真:天生咖啡(颜色)
;3
星座:虫,电椅
最爱的运动:玫瑰,很感人,男生女生向前走(爆笑:155(目前)
体重:粉红色:嗯对 然后
个性,沙拉:日本(可以吃很多日式料理^^)
最常去的地方,黑糖玛奇多
喜欢的日剧!)
最讨厌的东西:史迪奇:38
血型!:自大郑羽婷
本名,黄色
最爱的书籍,看电视,假冒我

其他回答

郑羽婷
我是卢清 | 发布于2007-10-24 20: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