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我翻译一下 Lisa(리사) - 출(出) 这首歌,这首歌是韩剧【仁粹大妃】的主题曲。 5

Lisa(리사) - 출(出) 저 하늘에 별빛을 속여 밤을 채운다 내 가슴이 숨쉴수 있도Ǘ... 展开
发布于2012-02-19 04:03 最佳答案
我的心脏呼吸
枯萎的花朵云集
眼泪缓解naedo薪酬
我的心是不是一个地方停留

naldeulwiro爱下降
留在我看星雨

我说我的谎言
我的心沉默摒弃部门

我的爱在月光下浮动jameuljaeunda
我还没有找到杀害

再次看到
减轻心脏naedo薪酬

不能有一种爱

翻译的不好请多多原谅丽莎(LISA) - 出埃及记(出)

被骗上充满星星的夜空
所以,,我的心脏呼吸
枯萎的花朵云集
眼泪缓解naedo薪酬
我的心是不是一个地方停留

我的愚蠢nunmulah
难以想像可以有baraemah

黎明不来右后卫
力争赶上

燕子我在活着
他们得到在天空中找到一个生命

被骗上充满星星的夜空
所以

Eric丶寒

采纳率:38% 擅长: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那片天空闪烁着漫天星光
我的心可以松一口气了
收集起枯萎的花朵
眼泪就这样不停流
我的心没有停靠的地方

愚蠢的我的眼泪啊
抓不住的风啊

再也回不来的黎明
用力想要抓住他

活着的时候咽下
在天空中寻找曾在世上生活的痕迹

那片天空闪烁着漫天星光
我的心可以松一口气了
收集起枯萎的花朵
眼泪就这样不停流
我的心没有停靠的地方

看着心爱的星星在天亮后陨落
伴随着雨滴打在我身上

连“爱我”这样的谎言都不愿意对我说
我的心在沉默中破碎

我的爱隔着月光
我的心再也找不到

再也看不见你
内心怅然若失

连一份爱都拥有不了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1335513640

一直想知道 | 发布于2012-03-13 16:45
评论
一楼的很有才吗,哈哈、
糖南儿 | 发布于2012-02-19 18: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