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测量智商呀?

如何测量智商呀?
塔湾色魔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23 最佳答案
dk/main.21cn.com/zhuanti/iq/" target="_blank">http://it.iqtest.dk/main.swf" target="_blank">http://www.iqtest://www.21cn.com/zhuanti/iq/


我的收藏。

祝你好运.swf


这是世界最流行的智商测试题了

ant10086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一些心理学上用的智商测试的量表,如韦氏成人的和瑞文推理的,都可以测试人的智商情况。最好到心理咨询机构去做。有专门的心理咨询师会给你分析。
lygwb | 职业培训顾问 | 发布于2007-10-23
评论
一斤棉花和一斤铁沾水后哪个重?用木瓜和南瓜砸头哪个更痛?
星1晨 | 发布于2007-10-23
评论
到专门的地方用脑子测杯
woluf224 | 发布于2007-10-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