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ow 10

万分感谢啊,请高手帮我啊!最近在百度看见游戏王ow,。游戏王怎么玩我知道,我就是不会在网上玩,帮帮忙,最好写清楚点,注册完帐号后,说要下载个个什么的,我下了,可是怎么安装不了
更是无语啊!要玩得下载个插件啊!问你们还不如我教你们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5 最佳答案
你可以尝试用别的浏览器下载
进入游戏后挑战别人或接受别人挑战OW的确是要下插件,好像是flash,按准备开始,对卡左键点击为操作,下了才能玩

其他回答

需要下载东西吗?我没遇到过,OW是在网页玩的,直接从网站点击进入大厅,如果还不懂,到OW的论坛(又叫KOD)去问吧
palmer4500 |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OW是在网页玩的,直接从网站点击进入大厅,如果还不懂,到OW的论坛(又叫KOD)去问吧
无言的笨猪 |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可能你家下不了,我家就行。
陈祺乐20010730 |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