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g8245超级密码输入 grep telecomadmin /mnt/jffs2/hw_ctree.xml 确认无反应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3-03 22:09 最佳答案
用普通权限的进入到修改密码界面  右击查看源文件  里头直接有超级密码  然后设置可以参考别的地方的 主要就是几个值 不能搞错

其他回答

各地的超级用户名未必一样
你这条命令是搜索telecomadmin这样的用户名 但也许你的用户名不是它呢?
kamine | 发布于2012-02-23 14:47
评论
破解hg8245得到超级密码,然后进入192.168.1.1设置就行了。你的问题是在得到超级密码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在输入 grep telecomadmin /mnt/jffs2/hw_ctree.xml 确认无反应,解决办法是在grep telecomadmin 加空格再输后面/mnt/jfft2/hw_ctree.xml就可以有反映了,也就可以得到超级密码了。
追问
试过了,没用哦
canghailys | 发布于2012-02-19 11: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