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月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穿什么?

本人3月要去美国,不知道那天天气怎么样,想咨询在那边的朋友请问美国3月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的天气该带什么衣服哪? 3月大概多少度,当地人都穿什么? 还有就是本人非常喜欢靴子,但有朋友说那边没人穿靴子, 请问3月旧金山有人穿靴子吗? 穿靴子会太傻吗?谢谢了!!...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03 15:03:02 最佳答案
  旧金山3月份穿一件薄羽绒或厚些的外套即可,要带防雨的雨具。
  旧金山半岛三面环水,并受太平洋加利福尼亚寒流影响,旧金山是典型的凉夏型地中海式气候。因长期受海风影响,旧金山夏天的日高温通常只有20摄氏度(℃)左右,一年大约只有一个星期会因强劲陆风影响而超过30℃。9月是最暖和的月份。同时因太平洋水温长年在摄氏10-15℃间,夏天半夜也可能下降到10℃以下。旧金山因临近海边和金门海峡,下半夜和早上多受雾的影响,但夏季降雨极少,雨季为1-4月间,冬天虽冷,但鲜有降雪。
  拉斯维加斯3月份穿一件普通外套即可,由于地处沙漠昼夜温差大,注意防寒。
  拉斯维加斯地处美国内华达沙漠边陲,周围环绕着1000-3000米的高山。拉斯维加斯的气候四季分明。夏季是典型的沙漠性气候,正午的温度常常高达38゜C左右,最高可达45℃以上。晚间的温度相对凉爽。常常会有雷阵雨天气,温度要超出平均水准。冬季整体上是气候温和适宜,白天的平均温度在15゜C左右。尽管偶尔会出现非常高温天气,但是春季和夏季仍然是最宜人的季节。拉斯维加斯很少受到恶劣气候的袭击,并且是全国所有的大城市中相对湿度最低的区域之一。 周围都是沙漠,和死亡谷一样干燥。

其他回答

旧金山风大,这里气候宜人,像国内冬天一样。外套一定要带厚点的,靴子,这里貌似没人戴帽,然后穿leggins(底裤,套外套,建议戴件夹克衫或外套风衣之类,中午可以把夹克拿掉。或者穿体恤。当地女孩很喜欢穿裙子,不过会套大衣,如果爱美里面可以套裙子。早晚就这么穿?),再穿靴子,围巾还比较流行,牛仔裤,不过旧金山我七月份去的时候都要带夹克。我现在在洛杉矶附近,拉斯维加斯就会比较暖旧金山会很冷。帽子不用带,那里一天温差较大,爱美可以在裙子上下功夫,早上和傍晚会冷。最好带围巾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aileezhu | 推荐于2016-05-02 07:25:44
评论
这个季节会有雾,合身:平均温度:15mm,只要舒服.8度:9。喜欢穿什么就出穿什么.5-17。大街上经常可以同时看到穿短裤和穿羽绒服的。
三月份旧金山。
没人在乎你穿什么:平均温度,平均降水,平均降水.2度.3-20:8.6mm
三月份拉斯维加斯:82。旧金山只有靠太平洋一侧风比较大,虽然拉斯维加斯在旧金山东南旧金山并不比拉斯维加斯冷,而且处在沙漠旁边。另外的地方天气很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richardemail | 发布于2012-02-20 16:03
评论
衬衣加厚外套即可,毕竟美国房间内的暖气非常足,怕冷的可以带件毛衣,或者去美国买,那边衣服比较便宜,选择很多
bearbeabea | 发布于2015-08-23 23:21
评论
稍微厚点的衣服,毛衣之类的
如果能不来 | 发布于2015-08-15 08: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