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电影《触不可及/无法触碰》片尾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0:42:06 最佳答案
Ludovico Einaudi – Una mattina  我找了很久哦!希望喜欢的人能找到纯正的音乐。

jikshoodzxc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OOD INDIGO"
Written by Duke Ellington, Irving Mills and Barney Bigard
Arranged by Bob Wilber
Courtesy of Wilkes College Jazz Archives
sunnyside101 | 发布于2012-02-18
评论
Ludovico Einaudi 的Una mattina,很很有创意的一部片,背景音乐增添很多魅力!
hsy050414 | 发布于2013-05-20
评论
按出场顺序
  
  Ludovico Einaudi – Fly
  
  Earth, Wind & Fire – September
  
  Frédéric Chopin – Nocturne en si bémol op. 9 n°1
  
  Ludovico Einaudi – Writing poems
  
  Ludovico Einaudi – Una mattina
  
  Franz Schubert – Ave Maria D.839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 The magic flute, Birdcatcher
  
  George Benson – The ghetto
  
  Ludovico Einaudi – Senza respiro
  
  Carl Maria von Weber – Nein, länger trag’ ich nicht die qualen
  
  Terry Callier – Your goin’ miss your candyman
  
  Jean-Philippe Rameau – Les Indes galantes
  
  Georg Philipp Telemann – Colombine ouverture burlesque
  
  Georg Friedrich Haendel – Concerto grosso
  
  Antonio Vivaldi – Les quatre saisons, l’été, troisième mouvement
  
  Jean-Sébastien Bach – Suite n°1 en sol majeur BWV 1007, prélude
  
  Jean-Sébastien Bach – Suite n°2 en si mineur BWV 1067, badinerie
  
  Jean-Sébastien Bach – Concerto en fa mineur BWV 1056, largo
  
  Antonio Vivaldi – Les quatre saisons, le printemps, premier mouvement
  
  Nikolai Rimski-Korsakov – Le vol du bourdon
  
  Earth, Wind & Fire – Boogie Wonderland
  
  Ludovico Einaudi – L’origine nascosta
  
  Nina Simone & Hal Mooney – Feeling good
  
  Ludovico Einaudi – Cache cache
  
  Antonio Vivaldi – Concerto pour 2 violons et orchestre en la mineur op.3 n°8, allegro
展开
疯狂二三度 | 发布于2012-0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