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能跟天秤男冷战么?

他就不联系我了?我该怎么做水瓶女和天秤男能冷战么? [ 标签,男冷战 ] 天秤男友心情不好对我发泄了很大的脾气:水瓶。他大我4岁。说了很多伤害我的话。我是水瓶座。冷战的结果会是怎样。但他只是发信息说道歉,女天秤。能冷战么。我没原谅
匿名
发布于2012-02-17 23:10 最佳答案
对于天秤座来说 感情并不是去缺少 如果是专情或者纯情 应该不会有这种置之不理的状况了 话说 从发短信到道歉到今天 有几天了?
天秤座对感情其实并不是很认真的 可能是认为可有可无 估计没你那么重视 我觉得女孩子在如何也应该有点自尊 试试给他打个电话吧 也别再提那些不愉快了 看看他在电话什么语气你自己应该就知道该如何权衡了
再一个你们年轻隔了四岁的话 如果是异地或者说大学高中要分开 更或者说一个是学生另一个已经参加工作的话 异地恋毕竟不是长久的选择

东城没有西施

采纳率:37% 擅长: 星座/运势 恋爱

其他回答

就放下自尊,他会反思的。你就假装打个电话问他在干吗,两个都能能忍的哦。如果能挽回而没去努力。说不定冷战以后,就当没事一样。天秤座是不懂拒绝的,如果不能挽回,你发现他有新对象了。如果是他做错了。我想你没原谅是因为他没诚意吧。
我想说如果你真的爱对方,你会后悔的,他也发消息给你了,我男朋友是天秤男,顺便说下你原谅他了,我想你们很快会和好的?别太在意这种事。千万别冷战我是水瓶女
HONIMM | 发布于2012-02-27 15:54
评论
天秤男冷起来很厉害,但是我认为你要憋住。如果他真喜欢你一定会再来找你。
还有天秤你丢他一段时间,他自己想通就会来找你的,这件事是他的错,如果你低头以后他会变本加厉。不过MM要做好准备,天秤男忍功很厉害,你多做点事充实自己不要去想他。
IVY飘忽瓶 | 发布于2012-02-25 23: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