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日文的罗马拼音 50


还有他的罗马拼音如题;燕子"这个单词的日文单词是什麽..就是"
狼牙看剑.
请问.つばめこ罗马拼音怎麽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2:44:14 最佳答案
燕子 が人の名前なら
「つばめこ」か「えんこ」がいいでしょうね。
「つばめこ」の罗马拼音は、tsu ba me ko
「えんこ」の罗马拼音は、en ko
ですね。

AlanZhouRui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ツバメ
shenjikang | 发布于2007-10-22
评论
ツバメ 罗马拼音是:tsubame
bestnibd | 发布于2007-10-22
评论
假名:つばめ
当用汉字:燕
读音:tsu ba me (重读0平调的)
ppdd_2008 | 发布于2007-10-22
评论
燕つばめ Tsu ba me

燕子えんし en si
eastphoenix | 发布于2007-10-22
评论
つばめ(燕)

tsu ba me
虚拟国铁甲雄狮 | 发布于2007-10-2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