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设计师是怎么赚钱的?

形象设计师是怎么赚钱的?什么形象设计师单位赚钱最多?还有那些月收入数万的形象设计师是通过什么方法赚钱的?如果我想成为月收入数万的形象设计师该怎么做?详细点,我是刚出道的形... 形象设计师是怎么赚钱的?什么形象设计师单位赚钱最多?还有那些月收入数万的形象设计师是通过什么方法赚钱的?如果我想成为月收入数万的形象设计师该怎么做?详细点,我是刚出道的形象设计师!!!
还有怎么做一对一的形象设计师?尽量详细点,认真点。不错的话我会追加悬赏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天津形象设计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1-25
天津形象设计
培训类行家
采纳数:310 获赞数:1002
国家二级艺术形象设计师 中国形象协会高级礼仪讲师 天津工业大学形象管理讲师 彩羽美社高级形象定制顾问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做为一名刚出道的形象设计师,请问你都在学校里学到了什么,掌握了哪些专业技能?假如你学习结束准备入行了还不知道怎么做一对一的形象设计,那我真的很怀疑你的学费交得是否值得,月入过万的形象设计师有很长时间的前期投入,才会有专业经验的积累与知名度的提升,而且做为一名形象设计师,你首先得想想你能向你的顾客提供什么,是不是通过这些服务,别人能够认可你,能够心甘情愿掏钱给你,而不是先想着做哪一行赚得最多,人欲取之,必先与之,做一名优秀的形象设计师不是简单的事情,需要有丰富的底蕴,从你所问的问题来看,我觉得你还没有达到这一点,建议你先从基础做起,给自己定位太高只会高处不胜寒,最终一无所获。
2351517395
2012-02-20
2351517395
采纳数:2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形象设计师比较难盈利 更多都往综合发展 进修礼仪部分
你可以到中国形象设计协会 学习礼仪的部分 往形象礼仪讲师的方向发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2-18
展开全部
这个主要是看技术啊,你设计的好了,别人找你设计当然开价也会高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014
2012-02-22
知道贡献者0014
采纳数:1490 获赞数:60507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技术,我在毛戈平那学出来的,毕业考是第一名,我们老师给我推荐的工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LISS_形象设计
2012-02-21
BLISS_形象设计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专业的培训形象设计师学校咨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