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黄金叶香烟价格谁知道?软盒大金圆多少钱?

河南黄金叶香烟价格谁知道?软盒大金圆多少钱?
匿名
发布于2012-02-17 18:20 最佳答案
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世纪之光)
小盒条形码;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红旗渠)
小盒条形码:6901028160872
条包条形码:6901028161978
条包条形码:6901028161305
烤烟型 84mm16支硬包(开放式小盒:6901028160889
烤烟型 84mm 硬 700元/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黄金眼)
小盒条形码;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大河之尊)
小盒条形码:6901028163613
烤烟型 84mm 硬 130元/:6901028169776
条包条形码;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特制茗仕之风)
小盒条形码:6901028161152
烤烟型 84mm 硬 40元/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硬帝豪)
小盒条形码黄金叶(大金圆)
小盒条形码:6901028161572
烤烟型 84mm 硬 100元/:6901028169356
烤烟型 84mm 硬 100元/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新世纪)
烤烟型 84mm 43元/:6901028163668
条包条形码;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世纪之星)
小盒条形码:6901028169967
烤烟型 84mm 硬 1600元/:6901028163538
烤烟型 84mm 软 200元/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黄金时代)
烤烟型 84mm 硬 50元/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金满堂)
小盒条形码;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天叶)
小盒条形码:6901028169639
烤烟型 84mm 硬 100元/:6901028169677
条包条形码:6901028169257
烤烟型 84mm 硬 100元/:6901028169998
条包条形码、抽拉式条盒) 500元/:6901028161985
烤烟型 84mm 硬 80元/:6901028161145
条包条形码;条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黄金叶(茗仕之风)
小盒条形码

龙耒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百度地图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0左右
飞扬_飘 | 发布于2012-02-17 18:1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2-17 18:16
评论
我这边300一条
654691332 | 发布于2012-06-23 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