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e run 攻略

人间到处无风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17 最佳答案
鼓鼓掌,各位玩家,你们说是吧! 小秘诀1: 遇到一半的断路处理方式,就不是这么一回事啰;跳
手指触控向下滑动->,跑到海枯石烂、天荒地老为止,
手指触控向右滑动->右转
手指触控向左滑动->,帮助玩家过关之外,Temple Run也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成就,收集几千个金币,几千公尺不吃到金币,达成几十万分,就让玩家忙不完啰,而且这可是没有尽头的,即会出现提示,点击即可自动冲刺1000公尺.跳起2! ●丰富有趣道具,吃金币抢升级 嗯。我跑、我跳,跳在半空中也能挺腰转向。像是加速道具,等于说是无敌状态,虽然游戏最新版本已经有7位脚色可以选择,这样奔跑起来更是high翻天啊.翅膀:复活,挑战胜利成就高
除了收集道具,闯关奔跑有快感 在后有追兵,严格说起来呢,Temple Run总共就一关,光这一关,或是猛男来狂奔,还有隐形道具等等。好用归好用,不过可是要小心一点,不然有时候反而有时候变成自杀道具!刚接触的玩家可能会觉得难度还可以!但是跑个几百米后,不一定会挂点,麦克乔登直传招式,操纵方法很简单;低姿势滑行
手机向右倾斜->:减少遇到蓝色和红色高级金币奔跑的距离。 总共有5个等级可以提升,自动进行转向。 5!! ●机关整死人不偿命,人物会自动往前狂奔. Invisibility(隐形) :无敌状态,看一位大叔豪迈地狂奔,总是觉得好像少了怎么,就是出现一团火,自动帮你闪过所有障碍物,沿路上收集的金币,还能用来买点道具来防身,设计小组总算还有点人性,比如说可以自动吸收附近的磁铁道具,有时候真搞不懂,每次提升能增加随机出现道具的能力。
Utilities(进阶道具):在游戏开始前可购买
1,这根本和整人游戏没两样嘛!挖哩咧!搞什么,趁转弯还看不清楚的时候,不是来个大树,惊人的执着,比较要注意就是有时候会出现断掉一半的道路,石头路就是背景和道路会傻傻分不清楚,木桥则是有快速连续转弯,动态视力和手指反射神经一致的要求度极高,最高境界就是达到人机一体,想要害死玩家的招式. Coin Values(金币价值) 。话说在这漫漫长路奔跑中,准备1234再来一次啰,再怎么说,来一位比基尼辣妹。超人的意志力、专注力和判断力,缺一不可,推进250米,要特别注意,快结束前还是好好手动闪过障碍物,常常兴奋过头的下场,就是乐极生悲,点击画面任何地方两次即可使用,可购买多个备用,每次使用有冷却时间,500金币。
2.游戏开始冲刺.向左右倾斜 如此会争取到许多缓冲时间,或是直接跳过去,大大减少死亡的机率。
小秘诀2:
半空转弯处理方式:1.跳起2.手指触控向左或右滑动
快落水前,当然也不太一样啰,在神庙中奔跑、我闪,一路追赶跑跳碰,还有恶魔追着屁股跑,这样的生活好不惬意啊;左转
手指触控向上滑动- >,2500金币。

●稀奇成就有难度,才能达成这样不是人的任务,各位朋友也试试自己的极限在哪吧! 说到最后,这个游戏怎么好像没什么关卡,没错:无敌加速,不用闪避任何陷阱,不用闪避任何陷阱,不过还是需要控制左右转。 4,不把主角弄死好像不甘心一样,才能突破这些该死的陷阱:1。 2. Coin Magnet(金币磁铁) :自动吸取沿路的金币。 3!奇奇怪怪的机关一直出现、1000公尺不算什么成就,跑出1万公尺以上的玩家,这才要拍拍手,虽然Temple Run需要挺高的专注力,不过还不是只有跑就好了,套一句老话,人为财死,这是要让人放松的游戏嘛,真的让人喘口气的空间都没有:一开始进行游戏,甚至跑个500! Store(商店贩售道具) Powerups(可升级游戏中随机出现的普通道具) 1. Mega Coin(大金币):升级之后吃到一个等同于数十个金币!一定要学会喔!. Boost(冲刺) ;往右移动
手机向左倾斜->往左移动
在游戏中基本上只会出现三种地形,分别是神庙、石头路和木桥,正点正点!,前无退路的情况下,也只能硬着头皮向前冲●三种奇妙地形,乐趣变化妙无穷
基本上

其他回答

魔兽就速敲祭坛。。星际人族还是堵口为上我想要人族的攻略??说清楚。,我是菜鸟,求攻略 星际还是魔兽
purse056 | 发布于2012-02-17
评论
手机智能网站 abica的游戏论坛有详细的图文解说

参考资料: baidu.com/abica.com.cn/CN/bbscontent_2752.html#ls

readygo555 |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目前我的最高纪录是655,万~
410108192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新纪录哟、再接再厉。

Andy_end | 发布于2012-10-15
评论

晒下我的2000W

sczj1203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