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国花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17 最佳答案
是一种属于锦葵科木槿属的常绿灌木,
由于花色大多为红色,中国岭南一带将之俗称为大红花,而大红花也是马来西亚华人对马来西亚国花,即其中一种红色朱槿的称呼。朱槿在古代就是一种受欢迎的观赏性植物马来西亚的国花是大红花
至于简介呢如下
大红花即朱槿

其他回答

大红花
但老实说,其实在大马没什么常看到大红花
krigers | 发布于2012-02-17
评论
扶桑
chris0007 | 发布于2012-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