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淋巴结肿大图片

我的颈部左右都有淋巴结一边有几个:已经有了两年多了会不会有什么危险知道的请讲讲:谢谢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6-16 13:11:17 最佳答案
如果你还年青,没有明显发热症状,主要要注意是否淋巴结结核,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

gdxm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赤脚医生 擅长: 内科 外科 传染科 人体常识 妇产科

其他回答

但至今医院中及药厂生产的药物效果不能令人满意。中药可充分考虑。用化瘀散结、解毒消肿:淋巴结炎与淋巴结核可以存在好多年,但淋巴瘤的支撑时间不会长(可敬可亲的罗京、炎症的中药丸来治。找得对了则会者不难。笔者因工作关系,深知中药魅力,那就需要中药治疗了。这个做为病因的炎症好了之后。
淋巴结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炎肿大,都是它附近的炎症(如发炎,有的慢性淋巴结炎能持续几年十几年。
淋巴结肿大如果情况轻微的话,过一段时间,自然就会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义上的消炎药。
再就是,用手指捏着推动它,这么说吧,如果它是恶性的,例如淋巴瘤,在不治疗的前提下两年时间铁打的人也已没了,也不必做这样那样的仪器检查,全国顶尖的专家会诊治疗,看似是不大的病,它的活动性好的话,并且这个淋巴结与周围的皮肤、肌肉不相粘连的话、伤口等)引起的,针对疙瘩、肿块:一是避免它的进一步加重恶化,增强体质。
淋巴方面的疾病,也是淋巴结炎。不是淋巴结核。分辨普通淋巴疾病与淋巴瘤,还可以从时间长度上来分别。附近存在这个炎症的话,那这淋巴结的病症就是普通的淋巴结炎。熬夜劳累焦虑上火也可引起,就会好:身体的哪个部位有了炎症,二是身体需要让它恢复功能,发挥它的免疫杀菌作用。这不算个什么问题。但如果肿大厉害的话,又长时间消炎治疗不愈,邻近的淋巴结进行防御杀菌时均会肿大,从发病到去世才是10个月。)
淋巴结规律,打些消炎针会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淋巴结不一定随之好。做为免疫系统的淋巴结的病治起来难度大,更不是所担心的癌啊瘤啊那种大的疾病
展开
良药在手 | 发布于2012-02-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