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AP流出装

kllskqdjz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18 最佳答案
最好带上饮血,还有无尽之刃,出那个锤子我就只会玩提莫了,ad流好些。还有红叉,加攻击速度,这样就很N了

MOON—咹静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作为一个法师走位谨慎不被抓是最基本的。
顺便说一句 - -。。。。提莫法强起来之后。,纳什和绿手选一个出就行。。玩毛提莫,可以撑血,也有法强。。憋三个,一脚上去可以弄死薄血。
你可以玩赏金和枪匪。具体初装视情况而定。
顺便吐槽一句,推荐红叉无尽饮血什么的那个S13。。。蘑菇真心痛。,可以选择时光和冰杖,有大点大。这样跑路可能会弱点。,可以考虑出完鞋子直接出。
如果对面肉比较多,推荐绿手。
攻速装就此一件
如果对方输出较高。。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法穿鞋-纳什-如果三十分钟之前没出时光的话就出冰杖吧,如果能在30分钟前出了,还是出时光的好-帽子-法穿杖。
鞋子法穿鞋。。
一个1000+。。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加点的话。
看对面情况。
还有,出完鞋子可以考虑出本杀人书。因为提莫拿助攻真心好简单- -蘑菇放对位置,每次都有助攻
杀人书也便宜。
虽说是AP,AP我是主点Q辅点E,W点一级:
出门1鞋三血,如果对自己走位有信心的话出多兰戒也行,但是攻速还是要的,所以推荐装备里的纳什之牙首先推荐,避免被秒杀的尴尬局面。
然后出帽子,法穿杖 标准AP装。
出装顺序如下由于提莫的E技能在上一次的改动,使AP提莫也渐渐走上主流道路
饭丶滥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顺风先多兰,出帽子等。
逆风先时光之杖,然后帽子
a244506496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表示楼上纯属放P,楼主莫信啊!!AP提莫主要是攻速,法强和对面的魔抗,所以出装基本少不了鬼索的狂暴之刃和腐蚀之刃这两个又加攻速又加法强的好东西了,剩下的要保证存活率和加强输出所以我会出冰锤或者冰杖,灭世者加法术强度幻影之舞加攻速!鞋子看情况而定,可以攻速鞋或法穿鞋或3级移动的跑鞋也可以。望采纳。。
狗哥灬无敌 | 发布于2012-05-10
评论
攻速鞋,灯笼,这两样是ap提莫要出的,因为你要打钱赖线,接下来你可以出腐蚀之刃,也可以不出,或者你直接憋帽子,接下来为了你能够种蘑菇快点,就出冥火,这件装备很好用,就不多说了,或者帽子和冥火选择一个,为了你不太容易死,就出个冰锤,一般来说如果打的顺的话就在腐蚀之刃后面出个小冰锤,就是合成冰锤的那个浄蚀,再出其他的,要是带兵线的话记住在路口摆好蘑菇,防止被抓,尽量不用蘑菇清兵,很浪费的
完美↑绝恋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首先鞋子红药出门,不补刀也要保证快速发展到6,出纳什之牙缩短技能冷却,大招15秒,然后出冰仗,撑血减速,法穿鞋子,然后出3个帽子,一个大招炸别人900多血,15秒一个大。
cjjobby | 发布于2012-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