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1到12的英文翻译 5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2-02-16 最佳答案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其他回答

1是one
hxj_1234567890 | 发布于2014-11-10
评论
Twelv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0-18
评论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9-13
评论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夏沫之殇295 | 发布于2013-08-09
评论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