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是什么意思呢 5

我听随大山学英语中有一课的最后一句
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请教,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淮南橘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2-13 最佳答案
我将祷告。
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祷告/祈祷

wswss11986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ross one's fingers/ keep one's fingers crossed
食指和中指两指交十是祝好运的手势,这句话就是基本上就是“祝你好运”、“我会为你祈祝好运的”的意思
chimera_miki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我始终让我的手指呈交叉状(暗号)
argent_1987 |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我让我的手指交叉,即祷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