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歌词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16 最佳答案
刘若英:
词:施诚 曲:玉城干春 编曲:王继康
,
我总算
早已远,
消失
,
终于眼泪明白,
旦错
花,白花瓣,
我蓝色百褶裙
!轻声说
我低闻见阵芬芳
永恒夜晚,
十七岁仲夏,
吻我夜晚,
让我往光,
叹,
总想起星光
情,
简单
,
定要让深受伤
相似深夜,
,
静静追悔
倔强,
遗憾
忆我,
带著笑或沉默
能让寂寞
,
我总算
早已远,
消失
,
终于眼泪明白,
旦错
忆我,
带著笑或沉默
能让寂寞
,
我总算
早已远,
消失
,
终于眼泪明白,
旦错
,
我总算
早已远,
消失
,
终于眼泪明白,
旦错
永远再重,
男孩

其他回答

刘若英:
,
我总算
早已远,
消失
,
终于眼泪明白,
旦错
花,白花瓣,
我蓝色百褶裙
!轻声说
我低闻见阵芬芳
永恒夜晚,
潮汐蓝雪 | 发布于2012-02-16
评论
那年,她17岁,读高一,开始学会上网聊天的年龄,开始学会谈恋爱的年龄。他们在网吧认识,服务员拿过来两瓶饮料,说有人请你们的,指了一下旁边那个笑得坏坏的男孩,他21岁,正是追梦的年龄,也是迷茫的年纪,渴望外面的世界,连同对花季女生的好奇。只是一瓶饮料,却那样鬼使神差地,让讨厌搭讪的她,对他没有产生厌恶。
2005年的夏天,炎热的七月,她们经常上网聊天,交换了电话号码,聊得火热朝天。有一次不小心她把爸爸给的手机弄坏了,小心翼翼地给他打电话,他说没关系别害怕,我来帮你。第二天他骑着摩托车带着她去修手机,花了100快,于她而言,那是自己一个月的早餐费,所以一直心怀歉意,他于是坏坏地笑着,冒出一句,那你来我家帮我洗衣服还债吧。从没洗过衣服的她,心里其实是很乐意的。
他们开始无话不谈,她把自己初中暗恋两年写的日记本送给他看,告诉她自己现在有着一个挺好的男朋友。他说自己读书的时候有着一个很爱很爱的女孩,他在分手后经常在酒吧里让自己沉迷好久好久,“雨下了,又停了,你走多久多远了,可是我,还记得,手心里紧握着你的余温,心会受伤,也会复原,我会试着告别自己,开始明天”这是那个他曾经喜欢的女孩写给他的。他们过去的爱情故事慢慢打动了女孩,也是这个时候,他开始走进了她的内里。。。。。。
他说自己有2个很疼自己的姐姐,可惜没有妹妹。她仰着头,很阳光的笑着,你当我的哥哥吧,你那么疼我。他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头发,有这样可爱的妹妹,是我的福气。夏日的阳光打在他们的身上,除了刺眼,更多的是---温暖
那个7月,他们相处了20天,那是他们唯独的记忆。她坐在他的摩托车后面,穿着白色的棉布裙子,让风扬起彼此的秀发,在家乡的街头小巷里疯走。在那个繁星满天的海边,在那个有狼狗咆哮的沙滩,在那个海岸拼命拍打的岩石,在那个漆黑的沙滩,他坐在摩托车上,怀抱着她,把头深深埋在她的秀发里,深深的呼吸,一遍遍地说,微微,你的味道好好闻。
突然有一天,他说他要走了,他想要去广州,寻找自己的位置,想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带着不舍送走了他,她的心泪如雨下,告诉自己一定要一直等他回来。9月份,高二,有一天,她的男朋友发现她的异样,把她带到操场,问她心里是不是有了别人,她点了点头,于是当着其他朋友的面,被狠狠地甩了一巴掌。那一刻她知道和男朋友再也不可能走回从前,但是她并没有后悔,依然坚持着给他写信,等他回来。
06年的新年,他回来了,他向她表白,他们开始手牵手,他经常在她累了的时候轻轻地将她背起,还说他是她的无尾熊。虽然还是兄妹的名义,可是,他们都清楚,他们之间不再只有宠爱。他经常对着镜子里的他们说,你看我多老,都可以做你爸爸了,呵呵,如果可以早几年认识你,我天天骑着自行车送你上下学,那该多美。其实,他想表达的,她都懂。几天年假很快过去,他给她送了一盆水晶瓶子的花草,再一次离开。
很快高三,依然每个星期给他写信,依然不曾收过一封回信,她不知道他经常换工作,地址早就发生变化。偶尔,他也会给她打电话,鼓励她好好高考,完成他的大学梦。从不曾认真学习过的她,在学校那个破烂的小书屋里,她天天学到天昏地暗。
07年,又一次过年相逢,她很兴奋地买了一件牌子衬衫送给他,在那个水库桥上,他紧紧拥着她,用尽全身的力量,似乎是在倾诉多年的思念,又似乎,是在跟她做无声的道别。果然,她在他的钱包里,无意发现了一个女生的照片,她没有哭没有闹,也许一开始她就应该知道,他们不可能有共同的未来,因为,早在一年前,他第二次离开就告诉过她,他们注定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点。
就这样,她19岁,他23岁,他们从此消失在天涯
他并不知道,她有多恨他,为什么不可能有结果却偏偏对她动心,为什么离开她的理由是放手也是一种幸福。在那次分手之后,她很快和同桌一个男生在一起,临近高考,她却异常地疯狂恋爱,仅是为了-----忘记他。最后高考结束,结果将她伤地措手不及。很快,她再一次和别人提出分手。他并不知道,每年的农历12月初7,她都会抬头对着星空淡淡地说一句,哥,生日快乐!
如今的他29岁,早已从曾经的迷茫回归平静的生活,坐拥妻儿,一家六口,其乐融融。而她24岁,在那条他曾经奋斗挣扎的路上,继续着他没有继续的梦想,她知道,其实这场来不及说爱你的感情,早已输给了时间,而不是他们之间相隔的------四年半

致予七年前的17岁仲夏
展开
无尾熊ABCD |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后来 我总是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烟圈圈不住你 | 发布于2012-0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