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具体属于哪个市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WD7979
2012-02-16
ZWD7979
采纳数:1790 获赞数:11426 LV13
擅长:生活常识 镇江市 医疗健康 生活 花鸟鱼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市为江苏省所辖13个地级市其中之一。
anxihai1970
推荐于2017-04-14
anxihai1970
采纳数:8580 获赞数:22564
在无锡苏州镇江三地生活,对三地的情况比较熟悉。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江苏省镇江市,镇江属于江苏省,是地级市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2-16
展开全部
镇江就是个地级市啊,不属于哪个市,只属于江苏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668
2012-02-16
知道贡献者0668
采纳数:762 获赞数:54460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市是江苏的地级市,不归哪个市管,属省里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