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胖吗 175 cm 80公斤

我真胖吗????
额 在下是男的 呵呵 谢谢大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0 最佳答案
标准的算法
男:身高-105=体重
女:身高-100=体重
只要体重在上面算出来的体重左右的20%范围内,就算是正常的,如果超出就是偏瘦或者偏肥

susudingding

采纳率:24% 擅长: 电脑/网络 冒险岛

其他回答

你不胖啊

身材很匀称
sp2046c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胖 我174 72公斤 肌肉在上身很多 看上去不 胖 就是腿粗

参考资料: storm7

storm7 | 发布于2007-10-21
评论
有点胖,该适当的减肥,减到140斤左右就差不多了
蓝梦国度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有点胖哦,不过要看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chenxi141421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胖了点~一百四那样就可以了~
び婷АìぺР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