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bed 和double bed 什么区别? 5

但解答不一?对床是一张床还是两张twin bed指对床,不知道哪个才是正确答案,那么到底什么才是对床?
看到百度知道已经有类似的问题。
谢谢,请了解这方面情况的朋友帮帮忙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0-20 23:53 最佳答案
win size bed 是单人床,四呎半宽
Queen size 是皇后床,所以叫对床(一对)
double size bed 是双人床,是六呎宽
California King 是加州超大床,三呎宽
在酒店里.五呎宽
King size 皇帝床,单人床通常是两张的

counter_point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keke1919 | 发布于2007-10-20 23:56
评论
美国Twin Bed是单人床,
Double Bed(也叫作Full Bed)是标准双人床,就是宽1.4米的那种,
Queen Bed是1.5宽的,
最大的是King Bed快2米宽

参考资料: http://club.china.alibaba.com/forum/iask_thread/view/102_23168665_.html

游神手 | 发布于2007-10-20 23:4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10-20 23: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