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EYOND不在犹豫的谐音歌词

我在学BEYOND的歌,麻烦知道BEYOND不再犹豫的谐音歌词发给我
匿名
推荐于2016-12-02 04:19:24 最佳答案
..摸幽默僧得古事(sei1))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遗
(岑搜噻上母得(dei4)当撒浪于被与梦遗)
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喔嗷嗷.. 总要从桑把腿被)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梦桑幽雅大事(sei4)遭斗僧得(dei4)梦桑的四(sei4)该~)
终可见.....
(总豪给...)
谁人没试过犹豫
(水人毛四(sei2)国药仪)
达到理想不太易
(达到类桑霸台仪)
即使有信心
(即西要森森)
斗志却抑止
(导既靠译既)
谁人定我去和留
(岁人顶我会望老)
定我心中的宇宙
(顶我僧中的与奏)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只想靠浪扫 航类桑非扫)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问归听给沟僧钟执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自森大霸四(sei)的僧台乎到楼)
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喔嗷嗷.摸幽默僧得古四(sei1))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遗
(岑搜噻上母得(dei4)当撒浪于被与梦遗)
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喔嗷嗷. 总要从桑把腿被)
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
(梦桑幽雅大事(sei4)遭斗僧得(dei4)梦桑的四(sei4)该~)
终可见..beyond
不再犹豫
歌词
谐音

无聊望见了犹豫
(磨料望跟六摇椅)
达到理想不太易
(达到类桑霸台仪)
即使有信心
(即西要森森)
斗志却抑止
(导既靠译既)
谁人定我去和留
(岁人顶我会望老)
定我心中的宇宙
(顶我僧中的与奏)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只想靠浪扫 航类桑非扫)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问归听给沟僧钟执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自森大霸四(sei1)的僧台乎到楼)
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喔嗷嗷.....
(总豪给.

其他回答

唔好唱咩谐音版啊,同实际嘅粤语版差好远!唱出来会俾人笑噶!
huangzhuoqi812 | 发布于2012-09-26 07:55
评论
二楼的很不错啊!!!
l1l1l123l | 发布于2012-02-17 10:10
评论
任何谐音的歌词跟标准发音总是有出入的,还是多听听吧 多听就会了 狂听 听到吐
b43ph | 发布于2012-02-16 15:5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2-16 15: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