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造句!

旅游前小明摩拳擦掌摩拳擦掌意思不就是形容战斗前或劳动前急切的样子么......?那能不能用到这个句子中
高考是很苛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0 最佳答案
可以的啊,比如:
旅游前小明摩拳擦掌,准备将所有景点全部玩遍。
表达小明对于将要去的景点那种兴奋急切的心情。
而且现代社会对用词已经不那么苛刻了

yvonne312213

采纳率:30%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
可小明参加工地的义务劳动,出发前小明摩拳擦掌.不能
5844风之云zp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可不能这么用!
shangui2006 | 发布于2007-10-20
评论
e
站王1234 |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