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意大利,那个代理可以然我下韩国游戏。。

那位大侠能告诉我。我在这上面好了3天了什么都没搞懂。现在连下载都不行。。希望有大侠挺身而出帮帮我5555555。。
我用代理为了玩s4 league 韩服。请说出那个代理服务器可怎么用。烦死我了。。。。。.。,还有ip和端口 我应该写什么。
我拿到了ip和端口。。该怎么用,还有是不是还要什么用户名和密码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3 最佳答案
用91
追问
好像要钱的把

定含含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40.246.11‌‍.130 3128 transparent Brazil 2006-04-19
61;:3124 HTTP 361,1072.102‌.63.30 3128 transparent Nigeria 2006-04-19
69.253.48.184 8080 high anonymity Japan 2006-04-19
81,US
128;‍;‍.130‌.38 80 high anonymity Canada 2006-04-19
217.218.242.194 80 anonymous Iran 2006-04-19
220:8888 HTTP 281,1923 英国 肯特大学
129.112;:8888 HTTP 290,1522;‍.255;:3124 HTTP 291,1192.134,1522 Princeton University.19.52‌,1752,1752 美国 普渡大学
128.31.212 3128 transparent United States 2006-04-19
125.62.106 3128 transparent Austria 2006-04-19
219.140.165.83 8080 anonymous China 2006-04-19
81.180.134.195 80 high anonymity Romania 2006-04-19
218,1032,1032 Seoul.130.1.8 8080 high anonymity China 2006-04-19
168.234.200.142 3128 transparent Guatemala 2006-04-19
82.160.42.120 80 anonymous Poland 2006-04-20
200.55.195.213 8080 transparent Chile 2006-04-19
61.19.218.122 8080 transparent Thailand 2006-04-19
125.246.16.130 8080 transparent 2006-04-19
203.115.10.34 80 transparent Sri Lanka 2006-04-19
196.46.241.5 3128 transparent 2006-04-19
219.159.236.245 3128 transparent China 2006-04-19
81.199.166.24 3128 transparent Nigeria 2006-04-20
61.220.150.2 3128 transparent Taiwan 2006-04-19
203.199.181.194 80 transparent India 2006-04-19
200.65.0.27 3128 transparent Mexico 2006-04-19
62.75.219.205 3128 transparent Germany 2006-04-19
61.166.68.69 80 high anonymity China 2006-04-19
200.186.102.58 3128 transparent Brazil 2006-04-19
81.215.226.49 6588 high anonymity Turkey 2006-04-20
200.237.79.193 80 transparent Brazil 2006-04-19
125.240.1.131 8080 transparent 2006-04-19
83.18.112.118 80 anonymous Poland 2006-04-19
217.219.203.16 3128 anonymous Iran 2006-04-19
200.118.111.122 3128 anonymous Colombia 2006-04-19
218.5.78.157 80 transparent China 2006-04-19
82.205.217.6 8080 transparent United Arab Emirates 2006-04-20
203.94.92.0 80 transparent Sri Lanka 2006-04-19
61.9.246.35 8080 anonymous Australia 2006-04-19
82.127.17.6 80 anonymous France 2006-04-20
200.201.178.230 3128 transparent Brazil 2006-04-19
216.12.200.106 3128 anonymous United States 2006-04-19
203.162.119.86 80 transparent Vietnam 2006-04-19
202.88.211.126 80 transparent India 2006-04-19
61.129.85.4 8080 high anonymity China 2006-04-19
202.2.96.92 80 anonymous Tuvalu 2006-04-19
217.219.1.30 8080 anonymous Iran 2006-04-19
试试吧,希望能帮到你.74.152.66‌.27 3128 transparent Great Britain (UK) 2006-04-19
203:8080 HTTP 130;:3128 HTTP 711,1923.171 3128 transparent France 2006-04-19
81,Korea
128.4.36.97‌‍.22 80 anonymous United States 2006-04-19
203.115.10.177.24.17.65 8080 transparent 2006-04-19
193.251.72,US
128.46 8080 anonymous China 2006-04-19
219.84.112.249.112;‍.185;‍.228,1542 美国 特拉华大学
128.6.192.156‌‍.78.20 3128 transparent Ghana 2006-04-19
200,1442,1452 Korea
125.243.69.221,1092 Seoul,Korea
125.212.113.239,1121 Princeton University.70‌‍:3128 HTTP 70,1092.142;‍,1072 United States
128.243.30 80 transparent Sri Lanka 2006-04-19
200.244.22,1042 美国 罗格斯大学
128.10,1042,1042 Princeton University,US
129.12.69.147.117 3128 transparent Argentina 2006-04-19
165.228.133.10 3128 transparent Australia 2006-04-19
68.146.56,US
128.2 8080 transparent 2006-04-19
62.73.112.165.97‌‍‍,1192 Princeton University;:3128 HTTP 281,1532;:3128 HTTP 461,1042.138‌:3128 HTTP 651.3.139;:3128 HTTP 280,1372.189.110‌,1472,1913 法国 圣母玛利亚大学
129.75‌‍.112:8888 HTTP 270,1372 Princeton University,1532 美国 新墨西哥大学
129,Korea
125.244.53.124:8080 HTTP 100.194‌,US
128.72‌‍.112,1442,1442 Seoul.59 80 high anonymity Vietnam 2006-04-19
209.139.139125.188.7.127‌‍:8080 HTTP 70.139;:3124 HTTP 380,1542.78‌‍.240.139:3128 HTTP 240;:3124 HTTP 300,1121.199.222 8080 transparent Taiwan 2006-04-19
125.245.68,1783,1783 Norway

IP Port Type Country Last Test
80.14‌‍
展开
追问
有用么。。怎么用。。
sky就是爱 | 发布于2012-02-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