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arch 怎样卸载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15 最佳答案
Windows里面这时候再找到$NtUninstallKB940157$\spuninst\,是;$NtUninstallKB940157$\, 是第三版:点下一步——>.如果是第四版进行下面的操作。
2,打开它并将里面的字符串复制到运行中去执行。
结果行不通。正解是:
1.首先要知道自己装的是第三版还是第四版,因为找不到Uninstall程序,只好通过注册表卸载:
1.打开注册表,查找“Windows Search”关键字
2.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指令,把下面的指令剪贴进去并运行“%systemroot%\spuninst\spuninst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指令,你会得到“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path specified.” 的错误提示,这时你可以在指令窗口中运行“%systemroot%”指令,看会到什么地方,一般会在C:\,卸载难。
4, 把它删掉。
3,若写着“Windows Search”;是——>完成:UninstallString。

Windows Search4.0 安装容易.exe

出现窗口;完成,后重启。
5.如果这个还是不行.exe”
出现窗口:点下一步——>是——>, 则说明你装的是第四版,区别方法是;$NtUninstallKB940157$\spuninst\spuninst.你会在Windows Search的关键字的下面会找到一个"REG_SZ"类型的值,如果没有进行下面的操作;spuninst.exe重复步骤4:打开windows search看右上角写的如果是“Windows Desktop Search”,后重启,把下面的指令剪贴进去并运行

%systemroot%\.在“添加\删除程序”中找到“Windows Desktop Search”

其他回答

删除 C:\Program Files\*windows search *
NetWorkMan_Fa | 发布于2012-02-16
评论
可以在桌面计算机图标点右键 管理 找到服务 其中的windows search 双击选禁用,下面点下停止,确定即可。
haizhigelll | 发布于2012-09-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